top of page

詐騙集團

星期三代了一年級小蘿蔔頭的一天導師, 全班只有一個女孩的班級,真的超像一場好幾個小時的打地鼠, 一整天下來完全沒閒住,累得半死。

下課時間唯一的小女生和幾個小男孩在我旁邊窸窸窣窣的, 隱約只聽到 "不要被老師看到啦~" 然後整節下課都在那不知道忙什麼, 一邊不時回頭看我有沒有在看他們,我只好擺出很專注改作業的樣子。

打鐘時幾個孩子帶著得意的表情把這個作品拿到我面前, 「這是我們要送給你的!」 「老師你喜歡嗎?」 只能說那個瞬間差點要說出我願意了。

怎麼辦,我覺得我被這群詐騙集團控制了啊。(已融化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