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要放閃了,墨鏡快戴上!


今天外出研習,一直覺得好想念阿皮們喔,好想快回去! 回到學校後抱著愉悅的心情飄進教室, 厚著臉皮逼問阿皮們 "有沒有想我!!" 然後得到各種不同的回應。 【平時最會撒驕的小美男】 (一進教室立刻甜笑跑過來抱我,並掛在我身上) "你有沒有想我~~" "啊你今天是去哪裡了?" (輕輕戳我的臉,拉住我的手) "研習啊" "我跟你說喔~你不在的時候我...@$%&&" (開始報告我不在時發生的事,持續用各種抱法掛在我身上) (顯示為已融化......) 【愛碎念的大眼弟】 "那你有想我嗎?" "啊你今天去哪裡了?" "研習" "去哪裡研習?" "台南" "台南哪裡?什麼台南?" "台南市啊" "台南市是哪裡?是另一個台南喔?" (地理不好的大眼弟) "那你今天幾點回來的?" "剛剛,大概四點" "為什麼你剛剛才回來?你還有去哪裡嗎?......$&*#@&" (張著閃亮的大眼睛問了無數多的問題,想知道我不在的時候到底做了些什麼) 【小皮皮ㄙㄟ ㄇㄣ】 (特地去音樂教室外找ㄙㄟ ㄇㄣ) "啊我今天都不在,你有沒有想我~" "有。" "..." (完全沉浸在一堆愛心裡的老師,內心小劇場在瘋狂旋轉) "這個給你" (拿出口袋裡烏克麗麗老師給的糖果) "我超開心的,你留著吃就好" "不行,這是給你的,你吃。" (再度被愛心泡泡包圍) 一直到晚上整個人都好像被粉紅色泡泡圍繞, 幾個小情人風格都不同,可愛成這樣, 叫老師如何選擇啊~~ — 覺得戀愛中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