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相遇


孩子,從相遇的第一天起,我們的生活就像一場恆長的磨練,經歷無數的挫折,兩敗皆傷。儘管我一直告誡自己,要用平常的心態看待潮起與潮落,才能陪你走的更久更遠,但是心情,仍無法抑制地隨著你飄逸的腳步四處衝撞。

孩子,當我聽到你用微笑和我道別時,當我得知你在默默牽掛我時,當我看見你臉上的瘀青時...,當我發現自己如此開心,當我發覺自己如此沮喪,我也終於發現自己如此的愛你。

孩子,我們在進步了!為了更靠近你,我必須學習更大的智慧改變自己,我需要挫折,也需要勇氣,但我不願在成長的路上失去愛你的心情,一杯可樂也好,一個條烤蝦也罷,那全是我們最深刻的回憶。

加油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